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彩奪目的春天,酷熱的夏天,雪白的冬天……這些季節都有自己獨特的美,而我幼小的心靈,卻鍾情於這美麗的秋天……

  秋姑娘來了!她穿着美麗的衣裳,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來。

  她走向山坡,把自己美麗的舞裙擺在上空。山坡一下子變了:小草換上了金黃色的禮服,羞澀地低下了腦袋;小樹也把自己的綠絨大衣脫了下來,也換上了金黃的禮服。花兒開得真好!尤其菊花不幹示弱:紅得如火,黃得像金,白得似雪……個個爭奇鬥豔,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她又走到田野里,輕輕一吹。啊!大地一派豐收的景象!稻子棵棵成熟,玉米個個飽滿……喲!金黃的田野一望無際,這裡面包含了多少農民的汗水啊!春耕、秋收,歷經一年的勞動,等來的就是這一天啊!

  她走到果園裡,用手指輕輕一點。嘿!香蕉叫道:“大家快把我摘下來吧!我早已成熟!”蘋果吆喝道:“蘋果蘋果紅彤彤,營養豐富不用說!”……哇!秋姑娘高興極了!歡快地唱起了《豐收歌》……

  有人曾說秋天無用,儘是落葉滿天飛。曰:非然也!因為秋天五穀豐登,它賦予人們的是新鮮的水果,好吃的蔬菜。雖然沒有春天五光十色,也沒有夏天絢麗多彩,更沒有冬天雍容華貴,但秋天,它用它獨有的風韻感染了我,讓我深深的戀上這個美麗的季節!

  我愛你,可愛的秋天!

  我愛你,美麗的秋天!

  我愛你,成熟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