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也有人喜歡烈日如火的夏天,但是我更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

  深秋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好像用秋雨洗刷過。朵朵白雲慢悠悠地飄浮着,真是秋高氣爽,天高雲淡啊!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它們一邊急急忙忙的向南飛,一邊叫着,好像在說:“朋友們,祝你們平安過冬!”

  田野里,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高粱漲紅了臉;玉米長出了長長地鬍鬚;黃燦燦的谷穗笑彎了腰;綠油油的大豆從媽媽的懷抱里爭先恐後的蹦了出來……不光田野里碩果累累,果園裡更是一片歡騰,石榴咧開了小嘴,吐出了一顆顆寶石般的石榴子;星星般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的,像一顆顆紫寶石,鑲在一條條綠項鏈上;橘子、桃子你擠我碰,爭着讓農民伯伯去摘呢……

  評語:開頭新穎,吸引着我讀你的作文,讀完你的作文,我嘖嘖稱讚。秋天在你妙筆下寫的太美了,用詞恰當,具體描寫各種情景,運用了恰當的修辭方法。加油!

  指導老師:羅老師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