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抗日英雄——小鐵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日英雄——小鐵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抗日戰爭時期,有一個機智勇敢的小英雄——小鐵鎚。

  小鐵鎚十二歲,矮矮的個子,長得很結實,還很聰明勇敢。

   有一次,小鐵鎚裝作放羊的為八路軍放哨。這時候,他遠遠地看見一群鬼子,馬上報告了村裡,村民都隱蔽起來。這時日本鬼子來到了近前,看見小鐵鎚,鬼子官就跳下大白馬,把槍口對準了小鐵鎚惡狠狠地說:“你這個八路探子!”小鐵鎚不慌不忙,指了指羊說:“俺是放羊的。”日本鬼子看看羊就信了。並讓小鐵鎚把大白馬趕進李家院吃草。這時小鐵鎚看中了那匹大白馬,心想:我要想辦法得到這匹大白馬。他看草很少,就對鬼子官說:“馬餓了,院子里草少,我帶馬去草多的地方。”鬼子官看了看小鐵鎚想了想說:“去吧,如果照看不好就殺了你!”小鐵鎚牽着馬走出李家院,轉到後面就騎上大白馬一溜煙兒跑了。他跑出很遠的時候才聽見鬼子的槍聲,他成功了。

   這就是機智勇敢的抗日小英雄——小鐵鎚。我真佩服他。

您正在瀏覽: 抗日英雄——小鐵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日英雄——小鐵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