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鳥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在家看書,忽然,我聽到喳喳喳……的聲音。我一看,是一隻受傷的小鳥在我家的窗台上。我走過去輕輕地捧起它,把它又輕輕地放在床上,拿了塊紗布在它的傷口上包紮。好了,我又給小鳥找來幾種吃的東西,擺在它面前。我走過去想看看它吃不吃,可是,它一動不動,好象很飽的樣子,我走到小鳥旁邊,它就往前跳走了,好象很怕我。

  它是一隻小雛鳥,而且又受了傷,飛不起來。它的顏色是灰色的,與其它鳥的顏色不同。只要它跟別的鳥在一起,就會打架。姐姐走過來問我說:“妹妹,你為什麼要養小鳥呢?”我回答說:“我很喜歡養鳥,我感覺養小鳥很有意思。”

  過了幾天,我發現小鳥的傷好了,也長大了一點,可我看到小鳥很急的樣子,它不停地跳來跳去。我想:小鳥是不是想家了?我走到爸爸跟前說:“爸爸,小鳥是不是想家了呀?”爸爸說:“是啊!它也有想家的時候呀,你想,如果把你關在小籠子里,你願意不願意呢?”我聽了之後搖了搖頭。

  要放小鳥我可有點捨不得,我傷心的提着鳥籠跑到院子里。爸爸說:“放了吧!它在你身邊你快樂,但是小鳥在它爸爸媽媽跟前它快樂。你覺得你快樂好,還是小鳥快樂好?”我說:“小鳥快樂好呀!”爸爸又說:“小鳥回到它爸爸媽媽身邊,它也有人照顧了,你應該高興才是。”“對呀!它快樂了,我應該高興才是啊!”

  小鳥就這樣放飛了,時不時不地我會想起我可愛的小鳥,不知它過的好不好,但願它在爸爸媽媽身邊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