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蜜蜂飛進了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飛進了教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蜜蜂飛進了教室

韓潞霞

 “同學們,小蘿蔔頭從小失去了自由,很嚮往外面美好的生活……”我們正在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小蘿蔔頭》的故事。

突然,一隻蜜蜂嗡嗡嗡地飛進了教室,我們大家都很害怕,有的叫了起來,有的蹲了下去……。老師大聲地說道:“不能亂動,蜜蜂會蜇人的。”只見這隻金黃色的大蜜蜂,在教室里飛來飛去,好像在尋找艷麗的花朵。突然,它發現張世鋅頭上有一朵鮮艷的頭花,蜜蜂懷着美好的希望一下子飛了過去,嚇得張世鋅一動也不動。蜜蜂飛到這朵花上,聞了聞花香,結果發現花上什麼味也沒有。一會兒,蜜蜂轉了一圈,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接着,又飛到張世銀的頭花上。張世銀可“認真”了,就象一顆釘子似的紋絲不動,蜜蜂停了一會沒有發現什麼。它想這兒不是花園,不是採集花粉的地方,只好嗡嗡嗡地飛走了。

後來,老師告訴我們,蜜蜂是根據風向來辨別方向的,在遭到人身攻擊時會用螯針蜇人,一旦它失去螯針自己也會死去,所以叫我們不動以防意外,我恍然大悟。

重慶市江津區白沙鎮雙槐樹小學

  三一班 

   指導老師::王永

您正在瀏覽: 蜜蜂飛進了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飛進了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