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相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相片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相冊中有許許多多的相片。其中,有一張相片讓我一看就想起那次快樂的“海底旅行”。 

  去年的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南京海洋館。剛進去,裡面黑乎乎的,什麼也看不見。之後我看到一個地方發出五顏六色的光,仔細一看,原來是幾隻水母在水裡快樂地玩耍呢!接着我見到了許許多多的海洋生物,有小巧玲瓏的小魚,龐大的鯊魚……我看着看着,彷彿已經進入海底世界。之後,我們還看了海豚表演。海豚的滑稽和那些優美的動作讓我哈哈大笑。走之前。我萬般不舍離開。媽媽只好給我和海洋館拍了一張紀念照。 

  這件事已經過了一年的時間了,可我仍然清清楚楚記得,回憶起來依然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一張相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相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