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故事 

  我成長了,生活的陽光賜予我熱情,細雨賜給我滋潤,驟風教會我勇敢……在繽紛多彩的生活中,我從懵懂無知的孩童,一步步成長為少年。 

  記得在我七歲的一個星期天的中午,媽媽叫我去農工商買康樂醋,我一下子愁眉苦臉,忐忑不安地說:“不行,不行。我們小區里有一條狗,我一聽到它的叫聲,就會害怕。”媽媽看到我驚恐萬狀的樣子,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不要怕,我教你一個對付狗的好辦法。如果狗向你進攻,就連忙蹲下來,你就不會有危險了。”我聽了,半信半疑,問:“這……行嗎?”她對我肯定地點點頭。於是我拿了賣醋的錢,去小區對面的農工商買醋。 

  真是冤家路窄,竟然遇上了那隻狗。那隻狗虎視眈眈地站在小區門口,對着我張開血盆大口,“汪汪汪汪”直叫,我轉身就跑,它緊追不捨,步步逼近……在這迫在眉睫的時候,我一下子想起了媽媽的囑咐,停下腳步,蹲了下來,雙手緊緊地抱着頭。沒想到那隻狗也停下了腳步 ,在我身邊轉了3圈,覺得無趣,就往回跑了。這時我才鬆了口氣,終於擺脫了這隻狗,我心裡像掉了塊石頭,輕鬆多了。 

  我成長了,變得更加勇敢。我要緊記媽媽對我說的話,下次再碰到狗它就對我沒轍了,因為我學會了一種對付狗的小竅門!指導老師;許敏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