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編《狐狸和烏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狐狸和烏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烏鴉叼的肉被狐狸騙走以後,烏鴉生氣極了。它想:唉,都是愛聽奉承話害了我。以後,我再也不受騙上當了啦。 

  一天,明媚的陽光普照大地。照到樹林里,樹木一片綠色;照在河面上,河水閃着亮晶晶的金光;河裡的小魚快活地游來游去,河兩旁還種着許許多多的花,有紅的,有黃的……五顏六色。多美的早晨,多漂亮的風景!  烏鴉又找到了一塊肉,它叼着肉飛回大樹,站在一棵大樹的樹杈上休息。 

  正在這時,狐狸又出來了。它見烏鴉嘴裡的肉,饞得口水直流。烏鴉見到狐狸,心想:這回我倒要看看它狐狸還會耍什麼花招。 

  狐狸說:“親愛的烏鴉,您這塊肉是不是從菜場口撿的?”烏鴉沒作聲,心想:咦,它怎麼知道的。 “聽狗老弟說現在的肉都有毒,千萬不能吃。吃了會吐血而死的。”狐狸又說。 

  烏鴉聽了狐狸的話,心裡開始猶豫起來。“是啊,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萬一這肉真的有毒,我不是害了我的兒女嗎。” 

  狐狸見烏鴉有些猶豫,又接著說:“昨天,我的一個兄弟就是因為貪吃,被害死了。親愛的烏鴉,你可得保重啊。” 

  烏鴉再也忍不住了,它連忙吐掉嘴裡的肉。 

  狐狸見烏鴉叼得的肉又掉下來了,趕緊跑過去,叼起肉就走。 

  烏鴉又上當受騙了。 

  指導老師 羅樹庚

您正在瀏覽: 新編《狐狸和烏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