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成長中,都經歷了許許多多的磕磕碰碰,這些磕磕碰碰讓我在風雨中成長。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下面就讓我給你們說說吧…… 

  耶!寒假來咯!爸爸答應我帶我去溜冰管溜冰。以前看爸爸溜冰易如反掌、輕鬆自如,所以我以為溜冰很簡單,小菜一碟。 

  我跟爸爸坐着大巴士來到了溜冰館,我領了手牌,換了鞋子,來到溜冰館。不試不知道,一試嚇一跳!我剛剛溜冰,就驚恐萬分,走都不敢走一步,我的腦子不知不覺的鑽進了一些人因為溜冰而喪命的事故,爸爸看見了便用激將法鼓動我說:“你這個膽小鬼,連這個都不敢,真不是條好漢啊!”沒想到,這話真的對我有作用啊!我小心翼翼的向前走了一步。哦!原來在溜中走路那麼容易啊!漸漸地,我學會了溜冰這個逃生技能,只是跌倒了幾下而已!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啊,嘻嘻!你也來說說你在成長中的故事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