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狐狸和烏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狐狸和烏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老烏鴉上當后,他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對兒女們嚴肅地說:"當你們撿到了食物,看見狐狸走過來,就趕快飛走,可別跟我這老糊塗樣兒,中了狐狸之計."孩兒們七嘴八舌連忙回答:父親,您別多說了,要不然就把您寶貴的嗓音給弄壞了,我們已經知道了."老烏鴉這才放下心來. 

  有一次,老烏鴉和哥哥姐姐去大地找食物,只留下最小最調皮的小烏鴉斑明留在家裡,因為小烏鴉身上長着許多雪白的斑點,所以才叫斑明.斑明在家閑得沒事做,就跑出家和朋友去玩,他看見黃鸝妹妹正在家裡織衣服,於是,斑明急忙跑到她家去高興地對黃鸝妹妹說:”黃鸝妹妹,你能跟我去練習飛行嗎?”黃鸝妹妹笑容滿面地說:”好吧!那我們現在開始吧.”黃鸝和斑明練習完飛行后斑明覺的有點餓了.心想:父親怎麼這麼晚還沒回來呢?於是決定自己找食物吃.斑明飛過草叢時看見草叢中有一塊香噴噴的肉,它流下了口水,趕忙用嘴去銜來.回家的路上他還小聲地唱着:”我終於可以開飯了!”回到了家,斑明剛要把肉放進嘴裡,狡猾的狐狸小妞就來了,她為了得到那塊肉,就虛情假意地對斑明說:"孩子,你會背字母歌嗎?背背給阿姨聽聽."斑明大聲地背了起來,可他剛說了一個字母,肉就從嘴裡掉了出來.狐狸趕緊接到肉,邊跑邊說:"你這個傻烏鴉,真是謝謝你了!"說著,狐狸就跑沒影了. 

  老烏鴉回來后,問斑明在家如何.斑明邊哭邊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父親. 老烏鴉聽后火冒三丈把斑明狠狠地揍了一頓.斑明一邊摸着屁股一邊叫着:"我真後悔,沒聽長輩的話......!"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狐狸和烏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