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二年級開始,我心不甘情不願地參加了學校體育隊。要知道,我很討厭參加體育訓練。每天都要早早地去訓練,遲到幾分鐘就要罰跑四圈,五圈。不參加訓練就要扣班級分數,惹來班主任的一陣批評,真是有苦說不出。看來你們要逼我出絕招了——找校長。

  早上,我照常來到體育隊,老師讓我們跑10圈,“哇”隊伍里頓時炸開了鍋,議論紛紛。我慢慢地跑——還是保留點體力吧,跑到第六圈,趁老師不注意偷偷溜進了教學樓,像校長室跑去。

  來到校長室,我“篤篤篤”敲敲門,“請進。”我這才推進門,校長差異地看着我,“小朋友,有什麼事?”他親切地問我。我端端正正地站在校長面前,絲毫不敢動,鄭重其事地說:“校長,我想退出體育隊。”雖然我表面上顯得十分鎮靜,但心裡卻非常膽怯——畢竟身份是天差地別呀!

  “校長建議你繼續參加。因為等你長大了,即使找到了一份好的工作,沒有好的體質怎麼行呢?生命在於運動,這跟學習一樣,先苦后甜,有了好的體質,才能享受生活。而且參加體育隊還可以訓練你的意志,一舉多得的事,何樂而不為呢?”

  校長說的對,我怎麼能怕苦怕累而廢棄呢?想到這裡,我感激地望着校長,斬釘截鐵地對校長說:“謝謝校長,我明白了。”

  說完,我便離開了校長室,向操場跑去……

  浦東新區北蔡鎮中心小學三年級:鮑煬波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