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南昌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南昌一日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南昌一日游

  今年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南昌遊玩。

  下了客車,我們先到了八一廣場。哇!這個廣場真大呀!我從廣場的南邊跑到北邊,直累得我氣喘吁吁。廣場中間立着一座高高的石碑,爸爸告訴我:“這個石碑是為了紀念南昌起義而建立的。”我連忙在紀念碑前敬了一個少先隊員隊禮,表達了我的敬意。

  然後我們來到了滕王閣。我們從一樓一直參觀到了六樓,我了解了滕王閣最早是從唐朝開始建的,以後經過幾個朝代反覆重建,就成了現在的樣子。因為最早的滕王閣是由分封在南昌的滕王主持建造的,所以以後就一直叫滕王閣。滕王閣旁邊有許許多多的花和柳樹,這讓我想到了唐朝賀知章寫的一句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最後我們來到了動物園。動物園有笨笨的熊貓、漂亮的魚、長長的鯊魚、可愛的企鵝……,我還看到了海獅精彩的表演,真厲害。

  這次到南昌遊玩,我不僅僅長了見識,也學了許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暑假南昌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南昌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