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舞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舞獅 標籤:舞獅作文

  春節是中國最有特色的傳統節日。在這期間人們會舉行各種精彩的慶祝活動:舞龍、貼春聯、守歲、拜年……我最喜歡的是舞獅。

  一天,我和媽媽去看舞獅。果然是過節呀!小鎮上人山人海,我和媽媽穿行在人群當中,突然,我似乎聽見一陣敲鑼打鼓的聲音,便循聲找去,只見菜市場前圍了一群人。我很好奇,就使出了吃奶的勁兒鑽了進去,站到第一排。

  瞧!一些老爺爺老奶奶打着鼓,中間還有兩隻大獅子跳着舞。那兩隻獅子長得非常漂亮,眼睛睜得大大的,血盆大口一張一合,還有幾根柔軟鬍鬚。兩隻獅子一金一銀,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可愛極了。

  看,獅子們正在玩“搶燈籠”遊戲呢!金獅仗着自己身子大,後腳一蹬,先去奪燈籠,不料被銀獅抓了回來。金獅生氣了,兩隻獅子就這樣扭作一團,引得觀眾捧腹大笑。這時,金獅趁銀獅不注意爬出來,一跳,順勢叼走了大紅燈籠。看着這麼精彩的表演,觀眾不禁歡呼起來。金獅子抖動着滿身金毛,好像在炫耀呢!正當我看得起勁,媽媽一拉我,說:“走吧,回家放鞭炮去咯!”

  舞獅真熱鬧啊!

  三年級:袁梁傑

您正在瀏覽: 舞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