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一片玫瑰花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一片玫瑰花瓣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摘一片玫瑰花瓣 

  劉妍 

  清早,我走出家門,就聞到一陣陣清香,原來前面有一叢玫瑰。我趕緊往玫瑰叢跑去。 

  玫瑰花已經開了不少了。花兒爭奇鬥豔。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了嫩紅色的花蕊,有的還是小花苞,看起來馬上要破裂似的。 

這麼多的玫瑰花,每一朵都很美。花瓣摸上去像絨布一樣,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我忍不住想摘幾朵回家養在花瓶里,放在媽媽的床前。媽媽看了一定會高興的,一定能消除媽媽一天的疲勞。 

  我正要伸手摘花時,突然看到花兒在朝我微笑呢!一朵玫瑰花就像一個可愛的娃娃,我怎麼忍心摘下它呢!於是,我俯下身子,從花叢中小心地摘下一片帶露水的花瓣,雙手捧着,飛快地跑回家,送到媽媽的面前。媽媽見了,笑得臉兒像太陽一樣燦爛。

您正在瀏覽: 摘一片玫瑰花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一片玫瑰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