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舞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舞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舞獅 標籤:舞獅作文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看舞獅。第一個出場的隊是廣西隊,舞獅隊有打鼓的,敲鑼的,他們在旁邊。獅台上一個拿着綵球,另外四個人戴上獅子的頭,有紅色獅子、金色獅子和綠色的,獅頭上的眼睛還會眨巴眨巴,很逼真。舞獅的人要翻跟頭,還要逗獅子。表演出獅子的人要模仿獅子的動作撲、跳、滾,還要跳上比人還高几米的檯子和柱子,在柱子上跳,那個舞獅人騎在獅子的背上,你別說我也會,他們可是站在高高的柱子上表演的呀!表演精彩時候觀眾都會給他們熱烈的掌聲。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江西隊,是因為他們的表演很精彩。我一共看了四個節目,因為明天還要上學,所以我吵着要回家。舞獅表演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這真是難忘的一個晚上,難忘的一次表演。

您正在瀏覽: 看舞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舞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