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秋收時節,天空特別高特別藍,風也顯得格外涼爽。

  瞧,秋姑娘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秋姑娘來到了田野里,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黃色的衣服,有的咧開了嘴露出了滿口金牙;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稻子卻特別地懂禮貌,彎着腰迎接秋姑娘的到來;高梁向來是怕見生人的,這不,見了秋姑娘,還不好意思呢,臉都漲得紅通通的。

  秋姑娘又來到了果園裡。小紅燈籠似的棗子掛滿了技頭;紅紅的大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看,梨也換上了金黃色衣服;架子上掛滿了一串串紫色的葡萄;秋天的果園是五彩繽紛的,真迷人呀!

  秋姑娘最後來到了森林裡,楊樹的葉子變成了金黃色的,好像滿樹的金子閃閃發亮;風葉的葉子是火紅色的,彷彿一團團烈火在燃燒;梧桐樹的葉子半青半黃,幾陣秋風掃過,黃的、黃的、半青半黃的葉子紛紛從樹上落下,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靈地在空中旋轉着,慢慢地落在地上。

  秋姑娘真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把大地變成了一幅美麗的畫。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

  雲南昆明西山區棕樹營小學三年級:李思柏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