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景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金風送爽,繁華的都市還沉浸在寧靜的曉色中,我隨家人來到附近的復興公園散步。

  走進公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滿地枯黃的落葉,高大的法國梧桐,失去了往日綠葉團團、濃蔭匝地的風采,顯出幾分瀟瑟與瘦削來,使人想起步履滿跚的老人。樹上不時飄落的片片黃葉,隨風盤旋,“從天而降”,散落在草坪、池塘、小道上,給美麗的園景塗抹上一層斑駁的色彩。

  園內,開闊的大草坪,淺草平鋪,秋意盎然,在晨光的映照下,像一張色澤金黃的大地毯。四周高大挺胸的雪松,綠葉蒼翠,鬱鬱蔥蔥,使人感到無限生機。 沿着步行道走去,隨處可見的花壇里,鮮花盛開,景色喜人。一串串紅得像燃燒的火焰,競相開放;白菊花好似象牙琢就的精美工藝品,花朵碩大,冰清玉潔,鑲嵌在一串紅的周圍,紅白依託,互相映襯,真是美麗極了!

  走到荷花池邊,我不覺被池中落葉構成的圖案吸引住了,深淺不一的黃葉,在池中時浮時沉,有的孤零零地飄在水面上,像湖中的一葉扁舟,有的三五片彙集在一起,被風吹得時即時離,有分有合,在人眼前幻化出小狗、小貓、高樓、大山等模糊的形象來。一陣秋風吹過,池中泛起粼粼波紋,它們便一起跑到池塘的那一邊去,什麼都不像了。只有依偎在池水一角的落葉,任憑風吹不動,始終保持着固定的形狀。

  我們在不絕如縷的走進園晨練的老人身邊走出園門,而這時,四周已籠罩着燦爛的秋陽。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