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景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懷着愉快的心情,我踏上了尋找秋天的旅程。 

  放眼望去,馬路兩旁的樹兒整齊地站立在那兒,像沉思的孩子們,靜靜地佇立在路旁。略帶金黃的樹葉向著風吹過的方向搖擺着。 

  橋下的海水也靜靜地流淌着,無聲無息地流向遠方。與在岸上玩耍的人們相比,顯得有些寂寞。 

  車還在向前行使,眼前的秋景紛紛映入眼帘。如同走進畫廊,無窮無盡的景色使我眼花繚亂。有紅的,有綠的餓,有紫的,有黃的,有……五顏六色,美極了。秋天,正是豐收的季節,松樹上也結滿了松果。 

  觀賞完那一幅幅美景,就到了目的地了。 

  一進大門,那滿山的翠綠的花草樹木吸引了我,我決定踏那片高高的土地。一路上,雖沒有感受到夏天的鳥語花香,卻有一絲絲的涼意,似乎感受到秋天!道路上的石壁微有些裂痕,如被秋風吹過一般,乾燥極了。石壁上布滿了褐色的植物遠遠望去,像是給石壁穿上了新衣,走進一瞧,卻是緊緊貼在石壁上的爬山虎。雖已枯萎,爬山虎仍顯得強勁有力,緊緊地貼在石壁上,有些堅強的爬山虎,仍然生機勃勃。 

  從山路往下看,一切都那麼靜寂,在秋風中不停地搖擺着,搖擺着。 

  繁雜而喧鬧的城市,只有在這靜寂的季節里才能感受到一絲的清閑,一絲的快樂,一絲的哀愁。擺脫的是那一切的壓力與負擔,得到的只是輕鬆與自由。 

  雖說廈門的秋天不易辨別,但在那不遠的地方,我看見了到在綠蔭下的樹,它靜靜地躺在那兒,沒有一點兒呻 

  ,就那樣漸漸地,漸漸地枯萎,沒有一點羨慕的眼光,它倒在人們的視線內,顯得是那麼的堅強,奔放。 

  順道而上,路旁的野草(不知它是花還是草)也長滿了紫紅色的果實,小小的,圓圓的,十分可愛。 

  人生,能有幾次這樣的旅程,在這樣的秋風中,靜靜地悄悄地度過。 

  蕭瑟的秋風向我吹來,涼涼的,朝着風向,遠處的海與天形成一線,茫茫的,淡淡的。沒有鳥兒嬉戲的叫聲,依舊上那麼的沉寂。 

  或許,這就是秋本來的最真實的樣子吧!這就是秋嗎?它似乎與我想象中的不同。沒有衰敗的景色,有的切是一片生機。雖有些失望,但我還是終於尋找到秋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