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鳳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鳳仙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鳳仙花是個“巨無霸”。為什麼要這樣稱呼它呢?因為它的主桿最粗部分的直徑有7厘米,並且還冒出了一些“肉球”,它從根到樹梢最高有80厘米,等於我的腳到胸部處高。從它的主桿上又分出十幾個大叉,一個大叉又相當於十幾棵小鳳仙花大。在我家陽台上是長得最高的一盆花,真是株名副其實的“巨無霸”。 

  這花它開的是粉紅色,結的果子不大,可種子卻不少呢。早上它昂首挺胸像個大將軍,下午,被炎熱的太陽陪伴了一天後,變得垂頭喪氣,像只打了敗仗的公雞,耷着腦袋連粗壯的樹徑也倒了。媽媽開始以為精心護養的鳳仙花死了,心裡很難過。可它一但被我們家的“護花使者”——爸爸給它澆過水后,它又慢慢地抬起頭又變得神氣十足了。媽媽看到精神抖擻花兒,高興得笑了。 

  秋天到了,鳳仙花結了果,我把果子採下,包好,準備來年再播種更多更美的鳳仙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鳳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鳳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