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雞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雞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周五思品課上,張老師交給我們一項重要任務—保護雞蛋一天。具體要求是每人利用周末一天的時間保護一枚雞蛋,無論去哪兒都要隨身帶上雞蛋,然後寫下自己的感受。

  周六一大早,我就跟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便從冰箱里拿出一枚生雞蛋給我。這枚雞蛋是褐色的,呈橢圓型。為了保護好雞蛋,我先找來一個塑料袋,輕輕地把雞蛋放入袋裡,可是雞蛋在袋裡老是滾來滾去。我擔心它會從袋裡滾出來掉到地上摔碎了,就又找了一個圓形的餅乾盒,我小心翼翼地把雞蛋挪到餅乾盒裡,蓋上蓋,這回雞蛋在裡面很老實,不來回滾了。

  早飯後,我開始做作業了,就把盒子端到卧室的書桌上,寫一會作業,我就會打開盒子看看,是不是雞蛋在盒子里完好無損。就這樣,整整一上午,雞蛋陪着我做作業。

  下午,媽媽帶着我和戴明哲一起去天行健大廈上外教課,外面下雪了,路上的雪基本上都融化了,只有路邊還有一些雪,我和戴明哲非常興奮,一邊走一邊玩打雪仗,正玩得興高采烈的時候,媽媽突然問我:“咦,你不是說你走到哪兒都要帶上雞蛋嗎,你的雞蛋呢?”我撓撓腦袋,有點懊惱,這才想起來保護雞蛋的事,要不是媽媽提醒,我早把這事忘得一乾二淨了。

  晚上,我玩了一會玩具,又看了一會電視,這期間也沒想起保護雞蛋的事,直到臨睡前,才記起又忘了保護雞蛋了,感覺很遺憾。

  通過這次保護雞蛋的實踐,我意識到,原來以為保護雞蛋一天是多麼容易的一件事,可是實際上我完成的並不是很好,常常會把這件事忘掉。想想媽媽爸爸從我出生那天起,就開始悉心地照顧我,到現在已經照顧了3285天了,他們沒有一天會忘記我的存在,每天我都能感受到他們給我的溫暖和關愛,他們做這些是多麼地不容易呀,等我將來長大了一定會好好報答他們的!

  北京育英學校三年級:尉遲逸軒

您正在瀏覽: 保護雞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