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只要不泄氣,你就是成功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不泄氣,你就是成功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不泄氣,你就是成功者

  三年級  竺菁毓

  星期三,上體育時,我跑步得了最後一名。唉,我心裡別提有多難受了,自己安慰自己說:“別難過,下次跑第一就行了。”可是淚水還是從眼角里流了下來。

  直到星期日,我一直沒有忘記星期三發生的事。這天,我去參加寫作班,老師發給我一張紙,說是要我們讀,我立刻讀了起來。上面寫的內容是:有位父親想讓15歲的孩子小寶有男子氣概,可怎麼也培育不出來,為了讓小寶有男子氣概,父親給小寶叫了一位教師,三個月後,教師讓小寶和一位空手道教練比賽,小寶連續來了16次,但一次也沒有勝出。教師問父親小寶訓練得怎麼樣,父親羞愧死了,想不到他看到的結果是這麼不經人打。教師很遺憾,說:“只要站起來比倒下多一次,成功的火焰就不會熄滅!”

  我心想:是呀!只要不泄氣,你就是成功者!後來,我就不再傷心了。

您正在瀏覽: 只要不泄氣,你就是成功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不泄氣,你就是成功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