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雞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雞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快要放學的時候,老師布置了一個非常特殊的作業,那就是——護雞蛋,我心想:好好的護什麼雞蛋啊,我們又不是母雞?真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啊?

  雖然我是這麼想的,但是在第一天晚上我就在裝雞蛋的筐里挑選了8個品質優良的雞蛋。最後,我精挑細選才挑選出一個殼厚一點的雞蛋,包上紙巾,裝在一個空餅乾盒子里。我想:小雞蛋,你明天可千萬千萬不要碎哦!

  第二天早晨,我一早就來到學校。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把雞蛋放在抽屜里,時不時我都會把它拿出來,貼近面頰,感受他身體上的小細胞。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細嫩。突然,某某同學把雞蛋打碎了,有的同學還幸災樂禍,真是有點過分。老實說我挺同情他的!

  到了下午,我一樣像上午一樣提心弔膽的保護雞蛋。下課了,我帶着雞蛋到處走走,當我走到離位置不遠的地方,幾位男生打打鬧鬧的,把我碰了一下,正好我的小雞蛋在包包里的,差點就被碰碎了。我才回到位置上坐着。

  終於放學了,護雞蛋遊戲終於結束了!到這時我才知道媽媽養育我有多累,有多幸苦。處處呵護着我,不讓我摔倒。謝謝您,媽媽!

  三年級:漂漂幽幽

您正在瀏覽: 護雞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