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在災難中閃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災難中閃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在災難中閃爍 

  是誰維護社會的安定團結?是誰奮不顧身保護人們的生命?以是誰站在生死的第一線?我可以驕傲地告訴你,他就是警察。 

  在5月12日那天,我國四川省發生了8.0級在地震,頓時,山崩地裂,房屋倒塌,頃刻間變成了一片廢墟,許多人被壓在瓦礫下面,死傷無數。在這危難時刻,人們從四面八方伸出了援助之手,解放軍戰士挺身而出,白衣天使不分晝夜搶救傷員,倖存下來的群眾也加入了抗震救災的行動中,其中,使我最感動的是一,兩位發警察。 

  其中一位叫蔣敏,她是彭州公安局民警,在這次災難中,她的10位親人遇難,可她顧不得這些,只能去營救別人,她只認為,自己的家人沒了,要把愛留給活着的人。 

  另一位是蔣小娟,她是江油警察,有一個未滿半歲的兒子,她把自己的兒子交給媽媽撫養,轉身投入救援中,當她看到有一些喪失父母的嬰兒沒有奶粉時,就用自己的乳汁一個一個餵養他們。真是母愛無邊,真愛無限。 

  災難無情人有情,地震摧毀了房屋,摧毀了人們的肉體,但摧毀不了人們的愛,人們用愛建起了一座堅固的長城,使倖存者在愛中生活,讓愛在廢墟中閃爍,四川人會在愛的呵護下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愛,在災難中閃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災難中閃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