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鳳仙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仙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區樓下的草坪上盛開着一大片鳳仙花。鳳仙花一株緊挨着一株亭亭玉立,翠綠的葉子地微風中埃着擠着左右搖擺,真好看。

   鳳仙花的花朵不像牡丹那樣華貴,也不像茉莉那樣芬芳,但鳳仙花開得熱烈,燦爛:朱紅的,粉白的,淡紫的,瑰紅的一朵朵,一排排盛開在綠葉底下,令人眼花繚亂。我忍不住摘下一朵來仔細觀察,鳳仙花上端長着兩片花瓣,花瓣很薄像蝴蝶的翅膀,下端有個勺型的花萼把花瓣托起,最有趣的是花萼的底部長有一根彎曲的花莖,像極了一根細細的小尾巴。我小心地鳳仙花捧在手上,生怕它被風吹走了。

   我喜歡鳳仙花不僅是它的美麗的外表。還有鳳仙花廣泛用途。首先它是很好的天然染料,其次鳳仙花還可以用來治病各種疾病,比如治灰指甲,止鼻血等等。

   鳳仙花,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鳳仙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