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季運動會

  秦愷睿

  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開始了,我們高興極了!

  早上,我們一來到學校,老師就給我們戴上號碼牌,我們搬着椅子來到了操場上。我們運動員來到我們班指定的位置上。這時,彩旗飄飄,鑼鼓喧天,我們跟着前面浩浩蕩蕩的隊伍繞操場一周,多壯觀啊!我們停留在主席台前,校長宣布:“利津實驗一校2009年春季運動會開幕了!”

  比賽開始了,檢錄處廣播:“小學組男子 60米 預賽開始了,請運動員做好準備!”只聽見槍聲一響,我們這些運動員就像是脫韁的野馬飛奔出去,在啦啦隊的“加油”聲中,我跑得更快了,不過別的運動員比我跑得更快,我只得了第五名。緊接着是男子 200米 跑,我們班的張浩天跑了第三名。接下來是 四百米 的比賽,我們一開始像離弦的箭一樣跑了出去,開始我們幾個不分上下,我們一會兒排成正方形,一會兒又排成三角形。不過我最後的成績是第三名。最後的比賽項目是接力賽,經過我們班同學的不懈努力,終於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我覺得這是我們最難忘的一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