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那個雨季作文

那個雨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夏天那個雨季你是否很涼作文150字

  夏是否很涼?

  雨漂過的花是否很香?

  雨中的橋亭

  頂上的風鈴

  清脆的樂聲悠揚的響起

  純白色的長裙微微的飄起,散下的黑髮輕掠過臉旁

  滴答滴答,這一個雨季顯得有些蒼涼

  高一:咬棒棒糖拽天下

回目錄

那個雨季作文500字

  那個雨季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灰暗的雨嘩嘩地下着,天上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雨把樹葉打落,花兒都低下了頭,鳥兒不時發出呻吟,行人都匆匆地跑回家。

  我在家裡坐立不安,把電視機一開一關的。心想:今天媽媽去開家長會,如果她知道了我的成績,那就完了!

  我聽到了開門的聲音,就急忙走過去,只見媽媽靠在門邊,全身濕漉漉的,把包扔到沙發上,她雙眉緊鎖,眼裡流淌着無限的哀怨。

  我害怕極了,拎起書包就往房間里跑,坐在書桌前不停地流淚。

  媽媽臉色緩和,默默地向廚房走去,她無精打采,有氣無力。

  我想看書,可眼前一片模糊。我想起了一幕幕母愛。

  “快來吃飯!”媽媽冷冷地說道。

  我低着頭,臉上沒有一絲生氣,戰戰兢兢地來到客廳。

  “喜歡吃這些菜嗎?”媽媽問道。

  我抬頭看了看媽媽:“我...我...錯”媽媽打斷了我的話,拍拍我的頭:“孩子,不是你的錯,是我,是我沒有教育好你。”

  我和媽媽目光相對,眼裡充滿了激動的淚光,我暗下決心,下次一定考好,再也不讓媽媽着急了。這時,烏雲散開,太陽出來了,天空中出現了一條美麗的彩虹,鳥兒們嘰嘰喳喳的叫着,太陽又恢復了往日的輝煌。

回目錄

那個雨季作文1400字

“父愛如山”父愛往往是沉默的、深沉的。母愛的偉大幾乎使我們忽略了父愛的存在和意義,停下匆匆的腳步,讓我們做兒女的細細地體味父親一句話,一個眼神、乃至一絲微笑中點點滴滴的愛。此時,你會發現--原來父愛的點點滴已匯成了愛的大海。

 小時候,成績是班上倒數幾名,父親從來沒有責罵過我,他的性情就是這樣的,待人溫和,能夠諒解別人……,正因為這樣,每當我捧着壞成績回家時,他總是那句話“好好努力”。而當我捧着優異的成績告訴他時,他也是那句話:”好好努力”,我明白父親怕我有過多的壓力。總是和氣的關懷我,所以我的父愛是與眾不同的,與母愛相近,卻又相反。 

  這幾天,秋雨唰唰地下着。細密的雨絲在天地間織起一張灰濛濛的幔帳。窗外,雨還正在淅瀝淅瀝地下着,形成一幅如煙似霧的優美的水墨畫。送走了夏的酷熱,又拉開了秋的帷幕。同學們都穿上了棉衣,冰涼的雨點落在人身上如冰針刺一般,同學們瑟瑟地躲在教室里。多麼凄涼的雨季啊。鈴鈴……放學了,只見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傘花盛開在雨中,隨之逐漸散去。因為家裡離學校很遠,下雨天又很泥濘,所以雨天家長總是給孩子錢讓去外面吃。我也不例外,手中捏着母親給的錢瑟瑟的向校外走去,此刻,狂風收攏着烏雲,像驅使無數的黑色野馬,狂怒地在天池裡衝撞涌動着。天和地像被翻滾的烏雲緊拉着,濃濃地連在了一起。氣溫驟然下降了,黑沉沉的大地驟然變得這樣冷酷無情 。突然,在校門口,我發現了一個熟稔的紅青面孔——我的父親。父親略微發抖的地撐着傘,緊戴着圍巾,肌黃中又透紅的手中懷揣着一大包東西,向教室里努力探望。看見了我,便匆匆向我走來,於是我們便來到教室,原來,父親怕外面的飯不太衛生也不合口味,所以叫母親做了飯菜趕忙送來,這時,父親便打開碩大的包裹,是六個飯盒,一包餅乾和一瓶水,父親用僵硬的紅青的手緩緩地打 

開了每個飯盒,菜很豐盛,都是我最愛吃的。父親叫我快吃,我便大口地吃起來,教室里沒有其他人,就只有我們父子倆。窗外大雨正瘋狂地從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來。父親祥和的望着我,我隱約抬頭間看到父親的頭髮中竟有幾根銀絲,鼻子紅了,耳朵紅了,臉也青了,衣服早已被那該死的風雨淋濕透了,此刻狂風卷着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我讓父親也同吃,他說吃過了不肯吃,我的心中不禁有一股暖流和酸楚湧上心頭,那就是親情。我鼻子一酸,把頭扭向了窗外,多少個雨天,父親總是撐着傘在校門口等我;送傘時,他總怕打擾我上課,站在教室外任憑風吹雨打。直到放學后,我出來時便又是搶着幫我背書包,在泥濘的時候經常背過我走過不平坦的道路……,哦,這就是我的父愛,用慈愛給我溫暖,那樣的溫暖是陽光撫摸下的暖意和舒適。是父愛,用無私給我感化,那樣的無私猶如春風化雨滋潤萬物。我有些哽咽,看着父親溫和地望着,我終於吃完了這幾乎難以咽下而又可口的飯菜,我嘗出了父親的體溫,更嘗出了父親的愛。然後,父親又搶着收拾了東西,又急忙擰開了水瓶蓋,遞給我水,我搖頭說不喝。大雨瘋狂地從天而降,黑沉沉的 

天就像要崩塌下來。父親見一切收拾好了,又問我是否吃飽了,我點點頭,父親才略似放心的離去了。 

 驟雨抽打着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我望着父親遠去的背影,被這該死的風雨鞭打着,瀟瀟洒灑。我的愛意也不知不覺緩緩而起,徐徐而來,隨着“滴”一聲水響,我的感情已湧上高潮。這一滴水,是雨水,也是淚水。雨點兒落在我的頭上、身上,我仰面向上,閉着眼,張着口品着那點點雨珠,頓時,我覺得自己彷彿在細雨的澆灌下又長了許多…… 

 雨在下,風在吹,父親的愛也在默默地升華……
回目錄

那個雨季、那個雨夜作文600字

  我喜歡雨季,也許是因為雨季有朦朧的美吧,也許是因為那個雨夜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我完全不敢相信我眼睛所見,那麼我就來分享那個雨夜發生的事情吧……

  在某個雨季,某個雨季里的某個雨夜,我打着雨傘,慢悠悠的踢着雨,突然,我看見一個中年婦女打着一把傘,她看起來不是很富裕,她打着一把很小的雨傘,走向一個小男孩的方向,她的腳步看起來很急促,她似乎忘記了傘,直接沖了過去,我清楚的看見那個男孩的眼裡有一絲輕蔑,那個婦女看見了那眼裡的輕蔑,停頓了一會,婦女眼中透着悲傷,一種我無法理解的悲傷,她停頓完了之後,又急匆匆的走過去,我模模糊糊的聽見那個男孩說:“你最好辭掉夜總會的工作,不然,我就不認你了。”我頓時恍然大悟,那婦女眼中的悲傷越來越濃烈,她並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的為那個男孩打着傘,自己慢慢的淋雨,那個男孩故意走的很慢,讓那個婦女淋雨,那個婦女也無怨無悔,我的心在這一剎那,猛然一怔,那個男孩無動於衷……我真的很惋惜,我惋惜着婦女對男孩的愛,我惋惜夜總會的工作給這個婦女帶來的無奈、悲哀,我惋惜這男孩的冷漠無情……

  我似乎漸漸明白了,這愛是無可替代的……

  我現在開始明白了,中國人永遠也磨滅不了對夜總會工作的人的輕蔑、歧視,即使他們有血濃於水的親情,也會被歧視,我開始對中國的未來有所懷疑了……

  那個雨季、那個雨夜、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夜、因為、愛而感動、雨、為愛而惋惜……

  內個……說明:某些文文莪會在日誌里發表,此文乃素其一……

  水徑小學四年級:朱禧雯

回目錄

在那個雨季中的故事作文600字

  窗外的雨在淅淅瀝瀝的下着,我傾聽着那歡快的雨兒在湖泊中跳躍的音樂,再看看昏暗的天空與晶瑩的雨雨珠構成的樂符,使人喜悅,俯視那少男少女手中花花綠綠的傘,不覺新鮮,再看看那樸素的小紅傘,不知怎的,我的思緒被牽到了那個昏暗的陰天……

  我邁着歡快的步伐,哼着優美的樂曲去上學,“嘩啦啦”陰暗的天空突然發起怒來。“嘩啦”“嘩啦”偌大的雨珠扑打在了我的衣上,我下意識的急切尋找鑰匙,但天公不作美,讓我粗心的把鑰匙孤獨的鎖進了小屋裡。我慌忙地逃到了屋檐下,卻又着的急上學的時間。

  一個小女生朝我徑走過來,她天真地朝我眨巴眨巴眼睛,狐疑的問:“你,你沒帶雨傘么?”我聽到她那稚嫩的嗓音便不由自主地說:“嗯,是啊!”她又朝我呵呵的笑說:“我們打一把傘吧!”我望着她那把小小的傘心想:這把傘怎麼打啊!”她似乎看透了我的心事,便拉着我的手說:“沒事的,走吧!”我還沒有緩過神來,她早已拉起我的手朝學校走去。明顯的能看出那把傘往我這邊傾斜,我偷偷的往那側一看,她左肩早已淋濕,而我卻乾乾的,我的心中不滿有些歉意,只能悄悄的把傘往那邊挪移,她只是嘿嘿的笑。

  遠處,淅淅瀝瀝的雨襯托出一把小紅傘和兩個女生歡快的背影朝前方走去……

  “滴答答”

  “滴答答”

  雨停了,傘沒了,人散了,天晴了。但是她那把樸素的小紅傘和她那樂於助人的品質以及那銀鈴般的笑聲和那雙大大的眼睛早已定格在那朦朧的雨季中,永不泯滅!

  敦化市第六中學初一:管英童

查找更多那個雨季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