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季運動會

  馬士喆

  星期四,春光明媚,我們利津實驗二校舉行了春季運動會。

  一開始,九年級的同學手揮紅旗,就像是一條長龍在飛舞,軍樂隊吹吹打打,好不熱鬧。校長宣布第十三屆春季運動會正式開始。

  60米 短跑比賽開始了,運動員都摩拳擦掌,決心為班級爭得更好的榮譽。只聽發令槍一響,隊員們火速般的飛向終點。可不知什麼時候,我們班的石嘉偉跑的越來越慢,我想可能是沒有做好準備的緣故吧。所以,我們班只得了第四名。

  下一個項目是 200米 跑,看樣子這次我們班的陳盾初可以得第一名了。就在這時,對手們要衝鋒了。太遺憾了!本來陳盾初完全能得第一,可是他一疏忽,僅拿了個第二。

  雖然,這次運動會我們班沒能得第一,但是,我們仍然為我們班感到自豪,因為我們班的同學們有一種堅韌不拔的精神!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