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季田徑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田徑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三日,在我校舉行了春季田徑運動會。今天天氣晴朗,操場上高大挺拔的楊樹剛剛吐出嫩綠的葉子,小花園裡的桃樹也開出了可愛的花朵。 

  8:30分,伴隨着運動員進行曲我們邁着整齊有力的步伐,走着方隊進入操場。 

  檢閱完畢后,張校長宣布“2008年春季田徑運動會現在開始。” 

  只見操場上的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操場邊上的同學們整齊地圍成一圈觀看比賽,就連附近的幼兒園的小朋友也來加油助陣了。周圍的觀眾們熱血沸騰,比賽場面緊張而又激烈地進行着。 

  在最吸引人的400米跑步當中,我們三。三班派出的是賀夢?和王偉傑兩位素有“飛毛腿”之稱的“大將”,老師對他們非常放心。 

  比賽開始了,他們兩人猶如離弦之箭一樣沖了出去。運動員們你追我趕,誰也不讓誰,時間一秒一秒過去了,終點就在眼前,精疲力盡的他們再次聽到我們的吶喊聲渾身有了無窮的力量,向終點衝去,最終他們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績!我們沸騰了,操場上沸騰了! 

  春季運動會在團結和友愛的氣氛中接近了尾聲。西落的太陽灑在我們興奮的臉上臉上,我們都在期盼下次運動會早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春季田徑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