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和煦的春風中,在明媚的陽光中,我們召開了小學五年生涯里最後一次運動會。

  伴隨着激昂的運動員進行曲,我們精神抖擻的從主席台前走過,雄赳赳,氣昂昂地喊出我們的口號,氣勢就像排山倒海一樣,博得了台上領導的陣陣掌聲。不知怎麼的,我覺得今天天氣格外晴朗,空氣也是格外清新。

  首先進行的是女子六十米跑步比賽,六十米比的是爆發力,大家的目光聚焦於選手身上,在起跑線后的她們,有的在熱身,有的在養精蓄銳,還有的正與別人談笑風生,好像冠軍已經勝券在握了。“呯——”發令槍響了,選手們不甘示弱,爭先恐後地跑着,好似離弦的劍一般。眨眼間,就已經有選手沖向了終點,歡呼聲、加油聲響成一片,一浪高過一浪。

  接着,是男子六十米跑步比賽,男子漢們可不能跟小姑娘們示弱,一個個卯足了勁,就像正在拉滿弓弦的弓上的箭一般,蓄勢待發,發令的槍聲一響,他們就迫不及待的飛奔出去,好想一隻只猛虎,加油聲更是鋪天蓋地的襲來。

  我們還進行了一百米,兩百米,四百米等項目的比賽,現場氣氛十分熱烈,運動員們激情四射,這是我記憶最深的一次運動會了。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