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我盼望已久的春季運動會終於開始了,我的心裡有些說不出來的緊張和激動。

  首先,鼓號隊和舉着五顏六色彩旗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在操場上走了一圈。從遠處看上去,那彩旗就像是仙女身上的衣服,隨風飄揚,那麼美麗。

  主持人宣布開幕式開始,接着就是幾位領導的講話。過了一會兒,遠處一首優美的歌曲向我們傳來,這是什麼歌?啊,原來那是我們的國歌啊!聽到國歌后我們紛紛向國旗行注目禮。

  當國旗冉冉升起,我在想,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偉大。每當我們的國家遇到困難時,雖然一個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但是全國人民的力量聯合起來,就會變得無比強大。

  比賽終於開始了,先是60迷女子跑,廣播里播出了參加這次比賽運動員的名字,最先上場的我們班的是胡安安。但是胡安安這次沒有發揮好自己的水平,所以成績不太理想。後來女生接力賽上,同學們齊心協力大喊:“加油!加油!”參加接力賽的同學們奮力奔跑,一個傳給一個,我們班最終跑了第一名!當廣播宣布成績以後,我們都歡呼雀躍起來!

  操場上,比賽還在繼續,運動員們你追我趕,誰也不願意落在後頭!我們這些拉拉隊也不閑着,一直在喊:“加油,加油!”

  五點了,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操場。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