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池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池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高氣爽的秋天來了!我們班的吳老師帶我們邁着輕輕的步子,來到小池塘。

  從高處往下看,整個小池塘就像一隻巨大的公雞,雖然少子一隻腳,但是看上去還是很有精神。

  走近小池塘邊上,圍繞了一圈凹凸不平的石頭。清澈的小河裡有一群小魚和兩條大魚。大一點的魚是校長,小一點的魚是老師,再小一點的是學生們。荷葉是教室。它們肯定在教室時玩很多有趣的遊戲呢。

  吳老師帶我們去參觀它們,它們好像也來參觀我們,真有趣。

  小魚的鄰居是仙鶴,有兩隻正在引吭高歌,下在叫醒太陽公公呢!還有另一隻仙鶴在捉魚吃。有幾條小魚幸運地躲了過去。還有一隻挺拔的站立在假山上,像是準備展翅高飛。

  大公雞的旁邊有一個紫藤架,像是它的鳥窩。就像專門給它生蛋的地方。

  “丁鈴鈴”,上課了!我和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真想永遠呆在這裡啊!可以看小魚們上課,做遊戲。要是我也是條小魚,那麼,我就該多幸福呀!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實驗小學三年級:蔣志城

您正在瀏覽: 小池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