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池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池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池塘 

  唐語伶 

  我外婆住在一個小山村裡,家門口有一口小池塘。 

  遠遠看去,池塘真像一塊巨大的翡翠,近看又像一面大明鏡。池塘邊有一大片草地,草地上全是剛探出腦袋的小草,綠茸茸的草里夾着一些藍色的、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像鋪在池塘邊的地毯。池塘周圍環繞着一圈高大的柳樹。春風吹來,柳樹擺動着長辮子,像是在跳着優美的舞蹈。早晨,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像在唱着春天的讚歌。 

  中午時分,陽光灑在水面上,波光粼粼,像灑了滿湖的金子。許多小朋友放學路過這裡,撿起小石頭,玩打水漂。這時,水波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 

  黃昏,夕陽西下,人們在池塘邊去散步,一群小魚探出腦袋,正在和你打招呼呢!太陽映在水面上,把池塘染得通紅,像個害羞的小姑娘。 

  靜的池塘可愛,雨中的池塘更可愛。 

  細絲般的春雨飄落下來,不停地下着。“轟!”打雷了,小魚小蝦們都跑出來觀看雨中音樂會。閃電來了,像是開幕式的禮花升上了天空,大雨一落就拉開了帷幕。瞧,主持人小魚公主和大蝦王子來了,他們奏着春天之歌。你想知道節目是否精彩嗎?那嘩嘩的“雷鳴般的掌聲”會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小池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