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池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池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我五歲的時候,有一次我來到了鄉下的外公家裡玩,在我小的時候我就經常和住在鄉下的小夥伴們一起去外公家附近不遠的小池塘旁邊玩耍做遊戲,真是歡樂多又多。

  池塘上經常飄着一些淡淡的水藻,水面上經常會浮動着好幾朵嬌嫩美麗的荷花。當我們伸手下去,輕輕的把水藻給撇開,我們就可以發現一個非常美麗的世界,我們會看到非常多美麗的小魚兒在水面上輕輕的遊動着。

  我們好像讓小魚兒感到了一絲的害怕,它們啾的一下就全部都遊走了,我們只能看到剩下的烏龜和一些貝殼在緩緩的遊動着,所以我們可以非常容易的去抓它們,但是如果我們想要抓到小魚兒的話,就不是一件那麼簡單的事情了。我們都絞盡腦汁想要抓一些魚回來,可是每一次我們最後都是已失敗而告終。

  有一天我們從家裡偷偷的帶出來了釣魚用的魚竿來,我們心裡想着如果我們用魚竿來釣魚,這樣就會容易的多了吧,於是我們把魚竿投入水裡,果然結局不出我們的所料,我們終於釣到了夢寐以求的魚來,我們開心的帶着這些魚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池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