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池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池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小池塘 

  校園左邊有一個美麗的小公園。小公園裡有一個小小的池塘,池塘上聳立着一座假山,假山上長着一些植物和小草,底下還有一些青苔。在假山的下面有許多小魚兒在圍着它轉。假山腳下的洞是小魚兒的巢穴,下大雨的時候,小魚兒可以在假山下面的小窟窿里避雨。假山凹凸不平,從遠處看,還真像一座小小的山峰呢。 

  池塘的水面上還飄浮着幾片荷葉,綠油油的,像一個個盤子。“盤子”邊上有一朵紫色的荷花,這是一朵睡蓮。早上回到學校時,睡蓮是盛開的,到了下午放學時,它就合起花瓣兒,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兒。 

  池塘里還有一些金魚和一些錦鯉。它們每天都在池塘里嬉戲、遊玩,還有一些在休閑自在地游來游去。這些小魚兒又給小池塘增添了幾分色彩。 

  啊!這美麗的小池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池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