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小池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小池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有個小小的池塘,清澈見底的,家鄉的人們都十分喜歡。

  小時候,每當春天的到來,萬物在溫暖的春風的召喚下蘇醒。池塘岸邊的小草弟弟褪去黃色的外衣,喜滋滋的穿上新衣。迎着笑呵呵的太陽公公笑的眯縫了眼,又可以迎接熱鬧的春天,生命是多麼的美好啊!五顏六色的小花都綻放了,將小池塘當成鏡子,一搖一擺的將自己美麗的倩影倒映在水中。

  小池塘里的小蝌蚪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它們一定在找青蛙媽媽。我多想對它們說:“小蝌蚪,你們的青蛙媽媽在田裡捉害蟲,保護莊稼呢。你們不要着急,等長大了,你們就能看見媽媽了!”可是,我知道我說的話它們是聽不懂的!

  一位白鬍子的老爺爺拿着魚竿在岸邊靜靜地坐着,看着就像一個雕塑。“嘿,終於上鉤了。”一眨眼的功夫,在他快如閃電般的舉起魚竿的時候,一條大魚出現在他的魚鉤上,使他激動地叫起來。“哇,這真是條大魚啊,老爺爺真厲害。”我也經不住鼓掌讚歎。小池塘的水那麼清澈那麼的乾淨,有這樣的大魚也不足為奇。老爺爺已經有了收穫,也不再想着繼續釣魚,而是收起魚竿一臉滿足的回去了。

  這樣的小池塘真好啊!小蝴蝶和小蜜蜂手拉着手在湖面上飛舞着,宛如仙子一般讓小池塘顯得更加夢幻!我愛小池塘。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小池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小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