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幻無常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幻無常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變幻無常的媽媽

  我的媽媽性格總是變幻無常,你們的媽媽呢?我還是先說說吧。

  媽媽是個“嘮叨王”

  說起“嘮叨”,也許是每個媽媽都有的,可我的媽媽卻嘮叨得非同尋常。有一次,媽媽帶我回家,不一會兒,她就打開了“話簍子”,說:“你得好好學習呀,街頭那個乞丐不學習,不勞動,才落到這個地步,好好學習,長大給我們買房……”,好好的耳朵,又被媽媽說惱了。別人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可家長從沒讓我的耳朵過一天“好日子”。唉,媽媽就是這樣!

  媽媽是個“救世主”

  想一年級時,爸爸看到我作業寫得像“肉泥”,十分生氣,狠狠訓斥了本人,不一會兒,我就被爸爸冰冷的話語說哭了,可爸爸非但不同情我,還用力打我的手心,媽媽卻十分溫和的對爸爸說:“他還是個孩子,別這樣。”說完,就把我哄到了卧室里。我最喜歡媽媽這種性格了,可惜她的性格變幻無常。

  媽媽是個“膽小鬼”

  媽媽有時也是個“膽小鬼”,比如那一次,他正他掃衛生,忽然看見一隻蜘蛛,嚇得她嗷嗷直叫。還是我英雄救母,把蜘蛛打死了。

  媽媽總是這樣!變幻無常。

  給媽媽洗腳

  這天,我準備給媽媽洗腳,他先把水兌好,然後就開始洗了。我用全身力氣搓洗,疼得媽媽大叫不止,過了幾分鐘,開始用香皂了她又癢得嗷嗷大叫。折騰了很長時間才洗完。

  給媽媽洗腳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變幻無常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幻無常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