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布娃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布娃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小天地里擺放着一個可愛的布娃娃,那是去年爸爸給我買的。

  我的布娃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美美。它的樣子就像它的名字一樣美麗。它有着粉白色的皮膚,棕色的頭髮,彎彎的眉毛,長長的睫毛,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嘴唇,美美還穿了一件漂亮的衣服是粉紅色的。上面鑲着六個珍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它還穿了一雙白色的靴子呢!我家的美美是不是很時尚呀!

  布娃娃不僅是我的玩具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記得有一次考試,我考得很優異。媽媽為了獎勵我給我買了一塊蛋糕。我剛接過蛋糕就急忙地跑去房間,要和布娃娃一起分享這美餐,並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它。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似的,開心地笑了。每當傷心的時候,它就會用那雙溫柔的眼睛凝望着我,好像在安慰我說:“別傷心了,小主人,還有我陪伴你呢!”

  這就是一直陪伴着我的好夥伴,你們喜歡它嗎?

  三年級:0雪華綺晶0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布娃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