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誰弄丟了我的布娃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弄丟了我的布娃娃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怎麼的、突然間就記起了童年裡那個長得並不好看、卻陪伴了我整整十年的布娃娃,還有姐姐的那個在我眼裡比我的漂亮了許多的娃娃、那一對布娃娃、現在上哪兒去了?我怎麼想不起來呢? 記憶中的童年裡、我、姐姐、我的娃娃、姐姐的娃娃、拼成了自己快樂的童年。我們的娃娃、我們的小孩、就是我們的整個世界。還記得我們的小海、小榕、小華、、、、那麼多的名字、我們給自己的娃娃換名字、像極了現在給自己換網名、幾乎過幾天就換一個,卻玩得樂此不彼、還記得我們抱着自己的小孩去外婆家、還記得我們教自己的小孩識字、還記得我們給自己的小孩做飯吃、還記得抱着我們的小孩上地里幹活、還記得給我們的小孩做衣服穿、、、、、、還記得那麼多那多多關於我們的娃娃、我們的小孩的記憶,可卻唯獨忘記了我們的娃娃現在上哪裡去了、怎麼到後來就不見了呢?

  最深的記憶是因為我的娃娃而受傷,清楚地記着我的娃娃不小心掉進了爸爸剛打的菜窖里,隨後不久我也就跟着掉進了菜窖里。還記的姐姐的哭泣聲,爸媽慌亂的情景、可最高興的是我找回了自己心愛的娃娃、以至於忘記了頭上流的血和最後留的疤。到現在頭上的傷痕還在、而我卻弄丟了自己的娃娃。

  還記得慢慢長大的我們、一次次發誓以後再也不玩娃娃了,因為我們長大了,已經上幼兒園了。可是,過不了一會又找出來抱在懷裡寵個不停,好像要彌補不久前對他的遺棄。那時候的我們,我們的娃娃,我們的小孩就是我們的整個世界。可是,不知何時,我們就不小心弄丟了我們的整個世界。

  不知什麼時候起,沒有了那些所謂的誓言,我們就真的不抱自己的娃娃了,沒有了娃娃的陪伴,我們也可以入睡,因為我們真的長大,達到錯過了再玩布娃娃的年齡。

  如今的我們,如今的姐姐、已嫁為人妻,不知道她是不是也會偶爾想起自己的布娃娃?喔想她一定還記得我們的娃娃,我們的小孩,因為那是我們童年裡所有美好的記憶、可是,記起又能怎樣、我們還不是將他們弄丟、

  現在的我們、夜夜抱着手機入睡,就像當年夜夜抱着我們的娃娃入睡。可是,在半夜被噩夢驚醒的夜裡,手機卻給不了我任何的安慰,就算我翻遍了手機里所有的號碼、還是找不出一個可以給打電話的人。那一刻、我是那麼那麼的想念我的娃娃,那個不知被我丟在何處的娃娃,在每一個夜裡,他是不是也會害怕,也會偶爾哭泣?可身邊卻沒了我的陪伴、長大后的我們終於相隔一方,再也見不到彼此的面。

  誰弄丟了我的娃娃?是流逝的光陰、還是狠心的自己?為什麼過了這麼久,還是想起了我的娃娃、而且是那麼強烈的想念着。現在的我,每次和舍友聊天,總能聊到關於小孩的話題,因為我是那麼的喜歡小孩,從小到大都是,這是和姐姐僅有不多的相同愛好里的其中一個。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小孩都有自己心愛的娃娃,但多麼幸運的是我有過自己心愛的娃娃,儘管他長得並不好看,儘管只是一個戀家的布娃娃,但他仍是我的最愛、而多麼不幸的是,我卻不小心丟了我的娃娃、我最愛的小孩。

  就像小虎隊《紅蜻蜓》里唱的:當煩惱愈來愈多、玻璃彈珠愈來愈少、我知道我已慢慢長大了、、、、、、而當我再也找不到我的布娃娃、我知道我已經長大了。

  我們真的長大了、而付出的代價是弄丟了自己心愛的娃娃,可長大后的我、卻那麼的想念我心愛的娃娃、我最愛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誰弄丟了我的布娃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弄丟了我的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