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對小動物情有獨鍾,見到小巧的動物總是非常喜歡,因此,我家的小金魚可是倍受我的青睞。

  我家的金魚有三條,兩條大一點的,還有一條小不點。大的是一條黑的和一條紅的。它們在一起,很像一家字。那條黑金魚,背上是黑的,肚皮卻是橙色的,游起來似閃電一般,看上去就像一位披着斗篷的將軍。紅金魚全身通紅,尾巴尖上有點黑色,大大的眼睛滴溜溜地轉,很像一位漂亮的公主。至於那條小的,是橘紅色的。尾巴和鰭的尖上是黑色的。眼圈和嘴巴也是黑色的。很像一隻大熊貓。就是小了許多。

  它們很能吃,爸爸把魚蟲干撒在水裡,水面上全是魚蟲干,本以為它們能吃半天,可不一會兒,它們就把魚蟲干“消滅”了。它們吃起來很有意思,一張嘴,眨眼工夫就吞下去了。動作非常快,並且,吞下去的時候,身子也隨着腮的張開往後一退,這可能是反衝吧。吃的時候,它們先看一看四周有沒有人,沒有才敢上來吃,要是有一點動靜。它們就馬上退回水第去了,還挺警惕呢!小金魚吃飽了,瞧,那肚子被撐地更大了。嘴裡還高興地吐着泡泡。

  小金魚也很調皮,它們經常在一起打架,很不和睦的樣子,可過不了多久,它們就會和好如初了。這不,前幾天,它們又打架了。大紅魚的尾巴被弄去了一大快,小不點的嘴巴也發了白,只有大黑魚“身強力壯”,絲毫沒有損傷。過了幾分鐘,它們又在一起跳起了“水中舞蹈”。它們可真是三個歡喜冤家。

  我家的小金魚真可愛,我喜歡它們,更要好好保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