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布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布娃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整理我的心肝寶貝——小書櫥時,無意間發現了一個有點燒焦的布娃娃的臉。 

  布娃娃的臉是橢圓形的,活像一個鵝蛋。長長的頭髮,風一吹就在空中飄蕩,額頭上還留着劉海。臉上鑲嵌着一雙烏黑亮麗的眼睛,雖然沒有眉毛,但還是那麼炯炯有神。一個小小的鷹鉤鼻,一看就覺得是那樣的可愛。嘴巴也是小小的,但火紅火紅的,可以稱之為櫻桃小嘴。臉頰上有兩個迷人的小酒窩。 

  看着她笑眯眯的臉。我突然想起了我和她的友誼。那時我到哪兒都帶着她。吃飯時,用羹匙喂她,看到她那甜甜的笑容,我就心曠神怡。在吃蘋果時,我怕他咬不動,就把蘋果榨成汁,用勺子一勺一勺地抹在她的嘴上。當我委屈時,看到她那燦爛的笑容,我就大笑起來,委屈也排遣了。 

  想到這兒,再看看她。我不禁黯然地流下了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布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