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着三條魚,是媽媽趕集時買的,我非常喜歡。 

  這三條魚可好啦,它們活蹦亂跳的,我給他們倒上清澈的水,放上五彩的小石塊和水草,讓他們在魚缸里生活。 

  誰都得有個區分,有個名字,於是我給它們起了名字,它們有大有小,大的叫酷斯,最小的叫酷啦,不大不小的當然就叫酷沙。它們三個就像幸福的一家,在水底下過着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生活,它們擺着尾巴,吐着泡泡,游來游去,整天一幅很高興的樣子。我給它們放了片紅色的大葉子,它們就在大葉子底下,連出來也不出來。 

  大魚酷斯把“被子”讓給酷沙和酷拉,酷沙和酷拉游到一旁,把“被子”讓給酷斯,我心想他們可真懂得謙讓,真是一群懂事的“小傢伙”。我開心地笑了。 

  我寫的這三條魚既不是小巧漂亮的金魚,也不是身體龐大威武的大鯉魚,而是三隻可愛的小鯽魚。這三條小魚淘氣極了,我特別喜歡它們,我要好好養着它,讓它伴我一起健康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