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金魚很可愛,一條叫茜茜,一條叫花花。茜茜長的胖乎乎的,花花長的小巧機靈。平時我比較擔心的是胖乎乎的茜茜,因為雖然茜茜長的胖,但是吃飯的時候找食物,它找得非常慢,每次都得讓我指着食物的位置,茜茜才找得到食物,這一點讓我擔心極了,花花找食物找的非常快,所以每次餵食物的時候,我喂七顆,花花吃了六顆,茜茜才吃了一顆,為了這個問題,我和爸爸花了很多心思,一天爸爸想了一個很好的主意,就是餵食的時候,中間放一個小卡片,把兩條魚分開,這樣每條魚就吃的一樣多了,不會被撐死,也不會被餓死了,所以現在爸爸就成了專業管理員了。 

  媽媽是小金魚的清潔師。因為每天小金魚的大小便都堆積在魚缸里,一天下來魚缸就非常的臟,所以必須天天換水,這樣小金魚們才會生活的更高興,而我每次都會忘記給它們換水,所以這就成了媽媽的事了。 

  我是小金魚們的營養師,每次都是我喂它們,小金魚小的時候我喂它們一條三顆,現在漸漸長大了,我就喂它們四顆了,如果我心情好我還會喂它們六顆呢。 

  每天放學回來,我的第一件事,就去看看兩條可愛的小金魚,是否還是活蹦亂跳的,如果不是我會第一時間告訴爸爸,讓他想辦法。 

  現在花花還健康的生活在魚缸里,而茜茜已經被我撐死了。為這爸爸還叫我搗蛋鬼呢,我真後悔,直到現在我都在想念我的茜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