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養了兩條小金魚,它們都非常漂亮。

  小金魚全身都是橘黃色的,像穿着漂亮的紗裙一樣。它們的頭可大呢,圓圓的眼睛注視着魚缸外面,像黑寶石一樣;大大的嘴巴不停地一張一合。橢圓的身子,像扇子一樣的大尾巴,在水中一擺擺地遊動,非常靈活。聽話,如果水金魚橘黃色的魚鯪掉了,它就會死去的。

  我家小金魚吃的是魚食。它們吃東西的樣子非常可愛,只要我向魚缸里撒點魚食,它們就立刻用魚鰭和魚尾擺動水游過來,張開嘴巴搶魚食吃。吃一口就跑了,好像害怕我抓它們似的。當我悄悄離開時,它們又爭先恐後地去搶食吃。

  小金魚不停地游來游去,好像不知道疲倦似的。我不知道小金魚什麼時候睡覺,它晚上睜着大眼睛漂在水面上,我想這可能就是它在睡覺吧。

  我愛我家的小金魚,希望它們能快樂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