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調皮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弟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的弟弟 弟弟是一個“淘氣包,”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他吧! 他長着國字臉,水靈靈的大眼睛上有長長的睫毛,還有柳條似的眉毛,高高的鼻樑,紅潤的嘴巴,漂亮極了!他胖胖的,像國家了一級保護動物——大熊貓。 昨天晚上,媽媽正在給弟弟洗澡,忽然弟弟喜歡看的動畫片開始了,於是弟弟從盆里跳出來,跑到電視機前,因為身上有水,像一隻“落湯雞,”於是弟弟便跟着跳,把我逗得在地下打滾,弟弟看見我那麼高興,也笑了起來,媽媽趕緊把他抱回盆里接着洗澡,好不容易才洗完,這時“叮鈴鈴,叮鈴鈴”門鈴響了,我和弟弟都去搶着開門,在路上,為了開門,我不小心把弟弟碰到了,他大哭起來說:“姐姐欺負我,姐姐以大欺小!”我把調皮的弟弟小心翼翼地扶了起來,打開門后,原來是妹妹來找我玩了!於是,我們便高高興興地玩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