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上海的表弟來我家玩。一聽到這個消息,我非常的高興。 

  我的弟弟是一個可愛、調皮搗蛋的小男孩。 

  弟弟長的十分可愛,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那雙大眼睛底下有一個扁扁的小鼻子和一張抿得緊緊的小嘴。他長得很胖,所以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好像一個小企鵝。 

  他在我家真是一天不得安寧。早上,天蒙蒙亮,我還沒醒,弟弟就拿着小鬧鐘,在我的耳邊打開開關。頓時,在我的耳邊響起了“滴鈴鈴——滴鈴鈴——”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這時,弟弟在旁邊哈哈大笑。哦!原來是弟弟在旁邊搗蛋。我生氣得瞪了弟弟一眼,可弟弟卻哭了。哭聲把媽媽給引過來了。媽媽生氣地說:“你怎麼這樣對待你的弟弟------”媽媽走後,弟弟又笑了起來,弟弟說:“哈哈,哥哥你上當了!”啊!弟弟你可真是調皮! 

  又一次,我出去買早飯回來。一進門,弟弟彎下腰對我說:“哥哥,請坐!”我想:弟弟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禮貌了呢?我坐到沙發上,覺得很硌。於是對弟弟說:“沙發底下有什麼東西嗎?”這時弟弟哈哈大笑。我站起來,拿開沙發墊,一看,原來是幾個圓溜溜的玻璃球,怪不得會這麼硌呢!望着調皮的弟弟,我無可奈何地搖搖頭。 

  我的弟弟真是名不虛傳的調皮蛋!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