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調皮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弟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三個孩子,最出眾的那片綠葉就是我那調皮的弟弟。說他調皮可真是與他的屬相大不相同,溫順的羊的性格在他的身上完全沒有體現出來,反倒表現出一副“虎”的樣子。 

  他的調皮可真不是吹出來的,瞧,他又在闖禍了----- 

  一片熱鬧的情景——一對新人出來了,最起勁的要算是我們這些特地為這片熱鬧而來的孩子們了。今天是我表姐的大喜日子之日,可喜得卻是我們這些大大咧咧的可以一飽口福的千金、少爺了,瞧,一個個吃得都跟貓似的,特別是我那調皮鬼弟弟不僅大鬧宴席,還獨佔鰲頭,把所有的山珍海味都覽入懷,他一手拿着饅頭,一手拿着紅燒肉,就怕人搶去似的,他還一邊吃着菜,一邊垃圾扔得滿地是。害得服務員打掃半天。 

  吃完之後,我們又一哄而上,去新郎新娘房裡鬧洞房,雖然口頭上是鬧洞房可實際上並不怎麼過分,唯又我加那小祖宗,穿着他那臟不啦嘰的鞋子在紅彤彤的打床上亂蹦亂跳的,把床鋪踩地一塌糊塗,害得表姐在一旁苦哭,可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瞧,我那可笑又可愛的弟弟又在搗亂了!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