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調皮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弟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兩個調皮的弟弟,他們很可愛!大弟弟一直以他的柳葉眉為傲;小弟則以他白凈的小臉蛋為榮。

  一天,我們正在玩,忽然,下起了雨。我連忙用雙手抱住頭,對弟弟說:“快,跟我去避避雨。”說完,我喘了口氣,一溜煙跑到了房梁下,還沒有轉過身,卻隱隱約約地聽到有誰在叫我,我連忙轉過身去,原來是弟弟在雨中正玩得高興呢!我搖搖頭,嘆口氣,便叫他倆去了。

  他倆被叫回來了,“你們兩個呀,真拿你們沒辦法!”我邊從口袋裡拿出餐巾紙給他擦鼻涕邊說,弟弟卻不服氣地撅起嘴,說:“你不懂,雨中漫步那叫浪漫,我這是有浪漫的生活情調。”這下,可把我弄得沒話說了。弟弟驕傲得慌。

  還有一次,我叫他們寫作業,為什麼呢?你看,他們倆正在玩電腦游,而且是雙打的呢!他們倆再電腦上PK,還不停的發出戰鬥的聲音,完全不知道我再和他們說話,就算聽到了,也會說:“玩遊戲可以鍛煉我們的腦力的。”我聽了,再也沒轍了。

  這就我那兩個調皮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