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弟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六歲了,剛上一年級。他長着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就像一眼清泉,還長着一頭挺拔、烏黑的頭髮。你別看他像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他可是出了名的“搗蛋鬼”。

  每次,我到弟弟家裡玩,準會看到他那猴子般的身影,上串下跳的,當然也少不了挨訓。還有,他每次到我家做客,都會把我家裡弄得一團糟。不僅在家如此,在學校上課時接老師的話茬、下課打鬧的準是他了。

  一天,我正在家裡認真的寫作業,突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打斷了我,“不好,準是弟弟來了!”我放下筆,飛一般衝到我的“玩具室”裡面,把我那一個個珍貴的玩具藏好,確定安全了,我才慢吞吞地走到門前打開了門。只見弟弟連招呼也不打,拿出了百米跑的速度衝到我的玩具室里。看到這個情景,我自言自語地說:“好一個小客人,合著他就是來搶我的玩具的。”當我走到玩具室里,看到弟弟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似的一臉興奮,再看看他的手中:一個嶄新的變形金剛和一個沙漠之鷹的悠悠球,還衝我得意地笑呢。我的心都快碎了。那兩個玩具可是用我所有的零花錢買的。“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我想着,把差點被發現的光子精靈和擎天柱塞進了口袋裡,一邊偷天換柱把弟弟最想要的玩具換成了他不喜歡的。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大部分玩具安全轉移,才沒有落入虎口。

  我的弟弟真是既調皮又可愛。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