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調皮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弟弟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弟弟,他的臉蛋胖乎乎的,剃着一個小光頭,活像一個小和尚。他非常的調皮搗蛋,但有時也挺可愛的。

  什麼?你說你不信?那我講給你聽聽吧!

  有一天上午,我正在認真地寫作業,沒有注意到橡皮被他拿走了,當我要用橡皮時卻發現橡皮不見了,我就問他說:“你拿走了我的橡皮嗎?”他說:“沒有。”說完他便小聲地壞笑了幾聲,並背起了他的小書包,這下我突然意識到了他一定是把橡皮藏到了他的小書包里。於是,我又問他:“你有沒有把我的橡皮藏在你的書包里?”他小聲地說:“沒有。”我又對他說:“我要檢查一下你的書包。”他大聲地嚷着“不要!”,撒腿就跑。這下,我敢肯定地說一定是他拿走了我的橡皮。你說他調皮不調皮?

  我這個調皮搗蛋的弟弟還真讓人哭笑不得呀!

  一年級:路博文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