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弟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調皮的弟弟,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紅潤潤的小嘴,笑起來臉上有兩個小酒窩,顯得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在書房寫作業,沒發現弟弟來了。弟弟小心翼翼的打開門,他見我在寫作業,一眨眼,便想了一個鬼點子。他躡手躡腳的走到我身邊,對着我的耳朵大叫:姐姐,陪我玩!“啊”我嚇得大叫一聲,轉過頭一看,原來是弟弟,就繼續寫作業。弟弟見我不理他,拿着我的手一搖一晃:好姐姐,陪我玩嘛,好不好?弟弟撒嬌的說。“不行,等我寫完作業再陪你玩”“不嘛,我要你現在就陪我玩”弟弟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我仍然不理他,誰知,他“哇”的大哭,我被他吵得寫不成只好“投降”,他破涕為笑,笑得那麼燦爛,還高興的說“耶!我贏嘍”便開心的和我玩了起來。

  這就是我調皮的弟弟!

  南昌市洪都小學六年級:諶文婷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